波动巴西全新公寓 超大主人房 带独立阳台 仅仅1600块!

2017-05-12
单间租房
$1,600
81908777 81908777

波动巴西(potong pasir )地铁站旁新公寓,离波动巴西(potong pasir )步行只有400米的步行路程,房间全部新装修,超美的房间和舒适的住房体验!看过不满意,免费住!公寓环境超好,独立游泳池+独立健身房。

公寓位置极佳,超大型食隔【3个】,楼下全岛有名鱼头炉,24小时超市,可以满足您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的体验,无论是上学还是工作这里的交通和地段都是很黄金的地段,住过这里的人都知道这里的地段是多么值钱,交通生活是多么的方便,地铁站附近的吃的,喝的,玩的都很多,还有大大小小的超市,各种东西,琳琅满目。如果你是追求生活品质和安静的学习氛围,这里是你的首选,没有之一。

公寓出门30秒就是巴士站,BUS去全岛都有,交通极为方便。去CBD, 牛车,欧南园,EASB,培根,kaplan,英华美,YMCA, SMU ,KK hospital,novena,实龙岗,中心地段,去哪都是非常方便。

家里面是光纤网让您享受极速的上网体验。

希望找到稳定的学生和工作人士,大家和睦相处,住进来特别有家的感觉,出门在外不容易,希望我们可以和睦相处,共驻美好的友情。

现出租:全新主人房一间,超大!本身带独立大阳台 可以烧烤,可聚会!图片只是参考,床都可以根据需求配置!

              每月超值价位: 1600(长期可商,随时入住。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意者请联系:81908777(一般忙最好发短信,或添加微信询问!)
本作者共发布了2个广告

狮城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