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来西亚的朋友,您正烦恼着在新加坡找房间吗? 巴耶利巴公寓主人房寻找马来西亚室友

2020-11-25
单间租房
$1,280
94383488 94383488

靠近Paya Lebar MRT,走路可到。黄线与青线MRT在一起。五个站到Suntec City, 六个站到Changi机场。如果搭Grab更快,十五分钟里面到。

靠近三个以上Shopping Mall: Paya Lebar Square (Giant Supermarket), Paya Lebar Quarter (NTUC, Shaw Cinema),SingPost Centre (FairPrice, GV Cinema), Kinex …

对面就是24小时的NTUC Supermarket,半夜想买东西,非常方便。

附近很多著名吃的。

屋子麻雀不小,好过五脏俱全,照顾很好,整齐干净,可以先看照片,再前往查证。

现在刚好有房客回国搬走,有两个选择。有兴趣请联络屋主彭峰 9616 3635

主人房,可睡两人,宽敞,内有厕所,双人床,设有衣柜,冷气等等 (SGD 1,280 月租)。屋主没有住在家里,包水电网络

本作者共发布了4个广告

狮城新闻